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高層自爆曾不爽三星!批「功能都抄 iPhone」僅換了大螢幕

2022/06/30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6 月 29 日是蘋果初代 iPhone 登場 15 周年,外媒《華爾街日報》在一部最新紀錄片採訪蘋果多名高層,意外揭露現任行銷主管 Greg Joswiak 早年對於三星的評價,不只是以「很煩」來形容,更批評功能抄襲。

被問及像是三星等 Android 手機品牌與 iPhone 初期的競爭,Greg Joswiak 就直言「他們真的很煩」,認為當時蘋果的技術都被抄走,只是提供了一塊更大的螢幕,彼此關係並不友好。

事實上,蘋果確實也在 2011 年因為三星手機功能的抄襲爭議,一舉告上法院,雙方在七年後才完成和解。

然而 Greg Joswiak 的說法仍引起不少爭議,像是有網友就指出,蘋果早期始終忽略大螢幕用戶的需求,此外 Android 手機的誕生比 iPhone 還要早,認為蘋果也曾致敬競爭對手的功能。

外媒《Macrumors》卻也指出三星的特色確實是大螢幕,當年 Galaxy S4 已經有 5 吋螢幕,反觀同期的 iPhone 5 仍是 4 吋,隔年 iPhone 6 Plus 雖然提供到 5.5 吋,但三星的 Note 4 也已經有 5.7 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推新款 App!「十理由」盼 iPhone 用戶快速跳槽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