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手機「異常過熱」老問題仍存在?未上市 Pixel 6a 最新實測影片流出

2022/06/29 13:1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發表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6a,美國官網預計於7月21日開賣。內建6GB+128GB,建議售價為13,990元。台灣上市時間尚待官方後續發佈。(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今年首款主打中階價位的Pixel 6a新機,祭出一萬四千元有找的定價,搭載跟Pixel 6 旗艦系列同級的 Tensor 晶片,主打相機拍照的優勢與防水特色,即將於七月下旬率先於美國開賣。

然而,距新機正式上市還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網路上就已有搶先入手試用 Pixel 6a 的開箱影片流出。現在,則又有最新爆料稱,手機恐存有嚴重的過熱問題,引發熱議。

據外媒Slashgear 的最新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當地名為 Izami Gadget 的YouTuber,近日上傳一支試用Pixel 6a的實測影片,該影片內容主要是針對Pixel 6a 的相機拍攝功能與表現,並拿來跟使用 iPhone 13 Pro Max 相機的實拍照片作為對比。

在測試相機拍照的過程當中,該名YouTuber表示,使用 Pixel 6a 的相機拍攝功能,僅開啟僅約短短8分鐘的這段時間,他共拍了多張照片並錄製一段4分鐘的影片,沒想到手機就開始變得出現過熱燙手等現象,且手機螢幕畫面還出現提醒訊息告知,手機過熱建議關閉相機功能直到手機降溫。

外媒推估認為,該名YouTuber 使用的Pixel 6a 手機,並非正式上市的版本,很可能是韌體錯誤Bug 導致手機出現異常過熱。之所以會這樣推測,主要是先前過去推出的手機,如:Pixel 5a、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在上市初期都曾出現過類似的過熱問題,後續在 Google 釋出更新版韌體後,也讓過熱異常狀況獲得改善與修復。

你可能也想看

 電量縮水、耳機孔也被消滅!Google 最強中階新機 Pixel 6a 台灣售價公佈

 平價中階新機Pixel 5a 傳異常過熱災情!Google 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