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中階新機Pixel 5a 傳異常過熱災情!Google 展開調查

2021/08/30 16: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Pixel 5a 手機在八月中旬推出後,以萬元出頭的實惠價格,強悍的拍攝性能,且機身具備有IP67防水與3.5mm耳機孔與4680 mAh 電池容量,頗受外界關注,也吸引不少人選購,目前該款手機仍僅限於美國、日本上市開賣。不過最新消息指出,Pixel 5a 似乎存在缺陷,根據外媒《Android Central》的報導,多位國外 Pixel 5a 用戶近期反應手機容易出現過熱問題,導致觸發系統過熱警告。

報導指出,幾名國外用戶於近期反應,當他們使用 Pixel 5a 進行 4K 60fps 錄影時,手機變得異常過熱,且還會觸發 Android 系統的過熱警告,部分用戶甚至表示使用 30fps 錄製 1080p 影片時也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Android Central》還提到,Pixel 5a 似乎存在各種過熱問題,只要處理器使用率變高,例如大量錄影、玩遊戲或是瀏覽網頁,手機就會變熱,但跳出過熱警告僅限拍高畫質、高 fps 影片時才會發生。

手機發熱屬正常現象,但過熱就代表有問題,報導指出 Pixel 5a 過熱的原因可能與設計有關,因為 Pixel 5a 是沿用 Pixel 5 的內部設計,而後者過去也曾傳出過熱問題。

外媒指出,Google 已正針對 Pixel 5a 異常發熱問題展開調查中,推估日後可能將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6 傳充電速度大升級!谷粉想體驗得多花一筆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