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擺脫不了高通!分析師爆:蘋果「新晶片」研發失敗

2022/06/29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想要徹底擺脫高通短期內恐怕無望!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蘋果正在研發的 5G 數據晶片可能失敗了,無法如期登上 iPhone。

儘管 iPhone 核心處理器都是由蘋果自行研發,但要讓手機連上 5G、4G 網路,仍仰賴高通的 Snapdragon 數據晶片,而蘋果先前傳出計畫研發 5G 晶片,並預計最快在明年的 iPhone 15 中取代高通產品,最新消息卻顯示,蘋果研發失利。

郭明錤指出,蘋果目前 5G 晶片研發失敗,無法趕上 iPhone 15,預計仍會沿用高通的產品,不過蘋果仍會持續投入,但還無法得知上線時間。她也表示,原先高通被認為可能因此受到影響,但隨著蘋果 5G 晶片開發進度不如預期,將有更多時間在其他事業體,尋找機會抵銷 iPhone 訂單的收益。

《你可能還想看》

比買新機更高 CP 值?這 5 款「舊旗艦」下跌破 6,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