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一定要買 Apple Watch!Google「手錶系統」意外也支援 iPhone

2022/06/29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iPhone 用戶有新的智慧手錶選擇了!由三星推出的 WearOS 3 系統錶款,僅限定 Android 系統,但萬寶龍即將發表的 Summit 3,卻意外被證實可以支援 iPhone。

根據高通向《The Verge》證實,萬寶龍即將於 7 月發表的 Summit 3,除了搭載 Snapdragon Wear 4100 Plus 晶片以外,也會是第一款支援 iPhone 的 Wear OS 3 系統手錶。不少外媒大吃一驚,因為當前三星 Galaxy Watch 4 與 Google Pixel Watch 都僅限定 Android 手機。

高通表示,萬寶龍會透過專屬 App,讓 Summit 3 可以支援 iOS、Android 雙平台,《The Verge》即指出,似乎說明像是 Fossil、Mobvoi 等品牌,也可能運用相同方式,以利將產品賣給 iPhone 使用者。至於 Google、三星未來是否開放支援 iPhone?目前仍不得而知。

Google 也同步確認這項消息,證實 Summit 3 採用 Wear OS 3 系統且支援 iPhone,提到 Google 首要任務仍是專注於 Android 系統的體驗,對於 App 支援會因為手機平台有所不同,目前可以支援 YouTube Music 或是通知等等功能,預計後續會逐漸增加。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7 細節再曝!效能「可能沒想像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