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 細節再曝!效能「可能沒想像強」

2022/06/29 12: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6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發現,Google 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機 Pixel 7 及 Pixel 7 Pro,其處理晶片「Tensor 2」,將採用 2+2+4 的核心設計,並使用 Cortex-A55 小核心,以及初代 Tensor 晶片的 X1 大核心。這似乎意味著期待 Tensor 晶片會有旗艦級效能的用戶,可能會感到失望。

推估,這款晶片的效能等級,可能會落在聯發科「天璣 8000系列」的水準,還不到 Snapdragon 8 Gen 1 的等級。不過,不在 CPU 處理效能「衝刺」,似乎已是 Tensor 的設計方向,推估其 AI 相關的神經演算,可能會是升級重點。另外,目前也還沒有 Tensor 2 關於 GPU 圖像效能的數據;第二代 Tensor 晶片,也預計仍然會由三星生產。

其他已知的 Pixel 7 規格,還包括顯示面板採用三星產品,亮度也提升至 1,000 尼特,解析度則維持 Pixel 6 的 3,120 x 1,440,但會有新的原生 1080p 模式可選,以降低能耗。另外,Pixel 7 Pro 也傳出會有獨立的觸覺感測晶片,似乎暗示會有相關的應用或升級。

消息也稱,Pixel 7 系列,將會全面支援 4K 前鏡頭錄影,而不像前代 Pixel 6 系列,必須至 Pixel 6 Pro 才有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