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年度唯一中階新機比前代便宜!網友吐槽最大亮點是「它」

2022/06/28 17:00 文/記者劉惠琴

HTC 於今(6/28)發表2022年度的首款手機 Desire 22 Pro,主打中階1.2萬元有找的親民價位。(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暌違一年半多時間後,台灣手機品牌 HTC 於今(6/28)發表2022年度的首款手機 Desire 22 Pro,主打中階萬元出頭的親民實惠價格,並內建整合自家VIVERSE 元宇宙生態系的App 應用,可與自家「VIVE Flow」的AR穿戴眼鏡完美相容。

作為今年度搶攻手機市場「唯一」的一款手機 Desire 22 Pro,搭載高通S695處理器,支援5G上網,將於本週五(7/1)正式開賣。

HTC Desire 22 Pro 5G防水中階新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95,預計本週五、7/1在台上市。(圖/記者黃敬淳攝)

雖然這款中階新機的上市售價,比2019年前一代 Desire 21 Pro 便宜了一千元,機背三鏡頭的主相機畫素也大幅提升至6400萬,且還擁有前代沒有的IP67防水性能。不過,內建4520 mAh 電池容量(前代為5000mAh)、與6.6吋螢幕尺寸(前代為6.7吋),規格配置都較比前代略微地縮水。

2019年推出的Desire 21 Pro。(圖/HTC 提供)

跟今年市面上熱夯的中階防水手機相比,如6.5吋的三星A53、6吋的Sony Xperia 10 IV,儘管 Desire 22 Pro 售價來到1.2萬元有找,比同級競爭對手便宜一千至三千元左右,多數網友卻不看好Desire 21 Pro 。

不少評論指出 「性價比不夠具有競爭力」、「外型設計完全沒特色」、「元宇宙應用只是噓頭」,甚至還有網友吐槽直言「Desire 22 Pro 最大的唯一亮點就是支援記憶卡」。

另,有一些死忠的HTC鐵粉,原本期待今年會推出接班U11的旗艦新機,結果不如預期,紛紛抱怨等了多年仍舊不見旗艦身影,現在竟僅剩一款中階手機可以買,大嘆變心換別家品牌的時候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HTC 未來是否還有新旗艦手機?官方給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