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未來是否還有新旗艦手機?官方給答案:主攻親民定價產品

2022/06/28 15:4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發表今年度新機 Desire 22 Pro 後,HTC 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今(29日)透露,今年下半年因時程已過年中,將不會再推出其他手機新品,也讓這款手機將是今年 HTC 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新手機,但未來官方仍計畫會年年推出新機。

黃昭穎也稱,受供應鏈及物流因素影響,導致 Desire 22 Pro 的布時程延後,並與去年的 Desire 21 Pro 5G 相隔近一年半,但 HTC 盼未來兩款新機間不再相隔過久,亦即最快 2023 年第一季至第二季之間,就有機會見到新款 HTC 手機。

HTC 新機 Desire 22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未來是否會再推出旗艦手機,黃昭穎態度則相對保留,認為現在智慧手機市場高度成熟,且旗艦手機價格動輒 3、4 萬相對太高。黃昭穎認為,比起硬體規格,消費者仍更注重完整體驗,而目前的主流應用,也只要中階機就能滿足,因此 HTC 將會更著重價格的親民程度和 CP 值,例如 Desire 22 Pro 在同價位中,就有最好的規格。

但黃昭穎也留下伏筆,表示關於新品作法與佈局,HTC 仍會年年評估。黃昭穎也透露,Desire 22 Pro 為台灣團隊設計,但由中國 ODM 廠商生產。新機也計畫會在歐洲、日本上市,時程約是 7 月,首發市場則是台灣。

未來關於「元宇宙」手機的相關應用,HTC 也計畫開放給其他手機下載使用,但目前將只先讓自家手機能體驗。用戶也因此可以不用另外下載相關 App,或透過瀏覽器,即可使用 VIVERSE 相關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