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攜手星巴克推 S22 聯名款專屬配件!美人魚、拿鐵咖啡杯超吸睛

2022/06/28 14:00 文/記者劉惠琴

韓國星巴克於官網發佈攜手三星推出,6款聯名限量的周邊配件。2款為耳機充電保護殼,4款為S22系列手機保護殼。(圖翻攝韓國星巴克官網)

全球連鎖咖啡巨頭的星巴克,招牌LOGO獨有的星巴克女神「現身」為三星新旗艦Galaxy S22系列站台了!三星向來擅於攜手知名潮流時尚、人氣動漫品牌推出跨界聯名設計的限量版,藉此掀起雙方品牌粉絲們的關注,為銷量買氣增溫。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主力旗艦 S22系列這回攜手星巴克打造的聯名系列,訴求採用環保材質,並注入星巴克經典的綠色與白色作為主視覺風格,涵蓋S22系列的手機保護殼與Galaxy Buds 2 耳機充電盒保護殼等品項,創意巧思的設計,再度成為粉絲們的熱議話題!

 

韓國星巴克於官網發佈此次攜手三星推出的聯名限量款周邊配件,一共有6款品項,包括有:4款為S22系列打造的專屬手機保護殼,與2款為 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的充電保護殼。

其中,最令人驚艷的,就是採用咖啡杯造型與擬真感拿鐵拉花的耳機充電保護殼,頗富趣味性與吸睛度。上述配件,於即日起至7月1日,率先於韓國NAVER網購平台的星巴克旗艦館上架限時開賣(網址點此)。至於是否會在其他國家開賣,尚未有相關消息。

6款星巴克與三星Galaxy系列手機耳機的聯名周邊配件,造型與售價資訊,彙整如下:

清新薄荷綠色的 S22 Ultra手機保護殼,帶有指環扣帶設計,以韓國星巴克娃娃為主題圖案,售價為6萬韓圜(約合台幣1,385元)

深墨綠色的 S22 Ultra 手機保護殼,帶有指環扣帶設計,以星巴克咖啡店的收據為主題圖案,售價為6萬韓圜(約合台幣1,385元)

深墨綠色的 S22 Plus 手機保護殼,以星巴克招牌女神的美人魚LOGO為主題圖案,並印有「Count Stars in your Galaxy」(陪你在銀河數星星),售價為5.5萬韓圜(約合台幣1,270元)

草綠色的 S22 手機保護殼,採用星巴克圍裙的綠色,搭配招牌女神的美人魚LOGO為主題圖案,售價為5萬韓圜(約合台幣1,155元)

白色星巴克拿鐵咖啡杯的 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充電盒保護套,杯身有招牌的星巴克美人魚LOGO圖案,把上層的擬真拉花奶泡杯蓋打開,可放入耳機充電。售價為5.9萬韓圜(約合台幣1,362元)

深墨綠色的 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充電盒保護套,以黑白配色的星巴克美人魚LOGO為主題圖案,售價為3.9萬韓圜(約合台幣900元)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手機電池續航誰最給力?外媒評選最佳10款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