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電池續航誰最給力?外媒評選最佳10款推薦

2022/06/23 13: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S22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哪一款Android手機的電池續航力,足夠讓你帶出門一整天也不需要擔心手機用到沒電的困擾?對此,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依據日常一般使用實測,評選出十款續航力最佳的安卓手機,涵蓋旗艦與中階,提供手機族作為選購新機時的參考。

需特別一提的是,手機電力續航性能,除了內建大容量的電池之外,影響的因素還包括有各品牌的電池軟體優化調校、以及個人使用手機的習慣。

外媒推薦的最佳電力的十款Android 智慧手機,如下:

Samsung Galaxy S22 Plus 內建 4500 mAh電量;實測螢幕持續開啟時間可長達約7個小時。
Google Pixel 6 Pro 內建 5003 mAH電量:實測螢幕持續開啟時間可長達約6.5個小時。
Vivo X80 Pro 內建 4700 mAh電量;實測螢幕持續開啟時間可長達約7個小時。
華碩 ROG Phone 5 內建 6000 mAh電量;65W快充,可在不到一小時內充飽電力。
紅米Note 11 內建 5000 mAh電量:實測螢幕刷新率在90Hz,可使用長達一天半左右。
OnePlus 10 Pro 內建 5000 mAh電量:實測螢幕持續開啟時間可長達約6至7個小時。
MOTO Edge Plus(2022)內建 4800 mAh電量;30W快充可在一小時內充飽電力。
Moto G Power(2022)內建 5000 mAh電量:實測在輕度到中度使用時,該電池將持續兩到三天。
Samsung Galaxy A53 內建 5000 mAh電量:實測電力約可輕鬆度過一天。
OPPO Find X5 Pro 內建 5000 mAh電量:實測大量使用下電力約可達6至8小時。

你可能也想看

安卓用戶看過來!萬元有找中階手機全台最熱銷是「這十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