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VR 頭戴傳明年初登場!知名分析師點名要關注 HTC

2022/06/30 08: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估,蘋果將會在 2023 年 1 月公布其首款 AR / VR 頭戴裝置,主打蘋果產品歷來最複雜的設計,而功能上則會以遊戲和影音為主,試圖提升用戶的沉浸感。

郭明錤也認為,蘋果進入虛擬實境領域後,將會帶動相關產業,且會如手機和穿戴裝置一樣,帶動其他廠商一起投入,並增加 VR /AR 的內容生態系發展。

郭明錤也點名,在 VR 相關品牌方面,可以關注 Sony、微軟、Valve、Pico,以及 HTC。他並點名 HTC VR 裝置的出貨量,預估在 2022 年能成長 30 ~ 40%,與 Lenovo 合作,亦有助 HTC 在中國市場的成長。

Sony 方面,主要看點則是其 PS VR2,預計在 2023 年第一季發表,在遊戲相關市場仍有最高的影響力。至於微軟,則可觀望其預計在 2022 年下半年發表的新款 Hololens 頭戴。

郭明錤並稱,夾帶 iOS 累積的生態系資源,蘋果在 VR 領域有著明顯的競爭優勢,並有望為產業訂下有別於 Meta 元宇宙的新規則;《彭博》則點出,蘋果的這款 VR 頭戴,將會搭載 16GB 記憶體,以及新的 M2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