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完整爆料 iPhone 14 系列特色!想買 USB Type-C 版得再等等

2022/06/27 11:48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自 MacRumors)
《彭博》專欄記者 Mark Gurman 稍早撰文整理蘋果今年下半年至 2023 年初的新品安排路徑,其中預計在秋登登場的新 iPhone 14 系列,將如預期會有 4 款,包含 iPhone 14、iPhone 14 Max,以及高階型號的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功能上,Gurman 認為,今年的新 iPhone 都仍將繼續使用 Lightning 接口,但到了 2023 年,因應歐盟甚至美國潛在的法規管制,iPhone 將會全面改用 USB Type-C。

iPhone 14 系列的特色上,Gurman 指出,核心看點仍會是 Pro 系列,主打歷來品質最好的前鏡頭相機,新一代的 A16 晶片,新升級的 4,800 萬畫素主鏡頭,外觀上也會有更薄的邊框,以及去除劉海改用「驚嘆號」式的鑽孔式螢幕,整體來說變化相對更大。

另外,許多 OLED 螢幕版 Android 手機都有的「全時顯示」螢幕,也會出現在 iPhone 14 Pro 系列上,讓用戶能更好地利用 iOS 16 的新版鎖定畫面,以及各類 Widget。

基本款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則仍然會使用劉海設計,並搭載與 iPhone 13 相同的 A15 晶片,整體來說變化不大,但 Gurman 認為 6.7 吋的 iPhone 14 Max 是蘋果近年來少見較平價的大螢幕新機,不再只能直上最高價的 Pro 系列,應該能吸引不少用戶的青睞。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