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劍指最強降噪耳機?傳蘋果祭出 7 招「全面升級」AirPods Pro

2022/06/25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新爆料AirPods Pro 2外型不會改變。(圖/官網)

已經快 3 年沒有推出下一代的 AirPods Pro,或迎來一系列升級!外媒《52Audio》爆料指出 7 大重點,不只改用 USB-C,功能也有全面進化。

第二代 AirPods Pro 據悉維持最初的設計,外觀不會有太大變化,主要聚焦內部升級,像是全新的 H1 晶片以及 SiP 封裝,帶來更好的功耗與降噪效果,音質則與 AirPods 3 共用相同的升學技術,會強調特別訂製的高振福驅動單體與放大器等效果。

蘋果將讓 AirPods Pro 支援 Find My,讓用戶可以藉由 App 找回遺失的耳機,另有說法認為,充電盒外會有一組揚聲器,用於在遺失模式下發出聲響。此外,充電盒會改用 USB-C 接孔,捨棄傳統的 Lightning,或與歐盟最新規定有關,強制耳機、手機、相機等電子產品,都需要統一使用 USB-C 接孔。

全新 AirPods Pro 最大的賣點可能是跨入健康領域,《52Audio》指出,會有藉由耳朵偵測的心率以及溫度。同時支援成為助聽器,能夠放大外圍的聲音,協助具有聽力障礙的使用者。外界傳言,新一代 AirPods Pro 有望在今年底登場,具體資訊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隊長「新歡手機」是它!告別 7 年舊愛 點名最懷念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