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隊長「新歡手機」是它!告別 7 年舊愛 點名最懷念這一點

2022/06/25 08: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你知道美國隊長用哪一款手機呢?近期 Chris Evans 於個人 Instagram 帳號,秀出自己的舊愛 iPhone 6S 與新歡 iPhone 13,更表示自己最懷念舊手機這一點。

Chris Evans 於 IG 發文告別使用多年的 iPhone 6s,還表示會非常想念 Home 鍵。他更表示「我不會忘記每晚與你的充電戰鬥、帶有顆粒的照片,或是忽然從 100% 電量變成只有 15% 且瞬間沒電的經歷,這是一段瘋狂的旅程,好好休息吧!」

(圖/翻攝IG)

從敘述可見,Chris Evans「舊愛」似乎有不少災情了。iPhone 6s 是蘋果在 2015 年發表的機款,距今已經有將近 7 年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老舊的機型,在今年秋季將登場的 iOS 16 版本,也已經遭到蘋果正式淘汰,因此讓不少網友建議「Rogers 隊長你真的該換機了」。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 Google Maps 打上「亞馬遜雨林」竟出現怪畫面!網友奉勸不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