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尺寸iPhone沒人氣?報告揭日本人最愛「這款蘋果手機」

2022/06/25 11:55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SE 3在日本擁有高人氣。(圖/路透社)

小尺寸iPhone SE的人氣一直被質疑,第一代於2016年推出,今年3月進展至第三代,雖然三代是最便宜的5G iPhone,但卻是「有人愛有人不愛」。

根據市調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公開的4月全球手機熱賣排行榜,蘋果在前十大中搶占五席,除了前四名的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2之外,還有第七名的iPhone SE 3。

Counterpoint Research全球4月最熱賣的10大手機排行榜。(圖/Counterpoint Research)

該報告中特別指出,iPhone SE 3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表現十分出色,是日本4月最暢銷的手機,擁有18%的市占,展現日本人對這款手機的喜愛;不過iPhone SE 3在美國需求冷淡,呈現二樣情。

iPhone SE 3主打小尺寸的5G平價iPhone,僅4.7吋,搭載跟iPhone 13相同的A15處理器,台灣最低13,900元就能入手。

至於全球最熱賣的Android手機是三星S22 Ultra,顯見三星將Note系列的S Pen整合至S22 Ultra的策略頗為成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真的無敵手!高階市占破6成「安卓加起來都賣不贏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