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發出警告!這版本 Windows 系統明年一月「全面淘汰」

2022/06/24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微軟稍早發出最新通知,提醒 Windows 8.1 系統即將於明年正式全面淘汰,不會再有安全性更新。

根據官方說法,從 2023 年 1 月 10 日起,微軟不再提供 Windows 8.1 的技術支援以及軟體更新,建議用戶盡快升級。相比以往 Windows 7 有提供付費延期,微軟則強調 Windows 8.1 並不會有相同服務。

Windows 8.1 是微軟在 2013 年的版本,夾在 Windows 7、10 之間,並不是很受到消費者青睞,根據《Statcounter》數據顯示,全球僅有 3.09% 設備還在使用 Windows 8.1,比例甚至低於更舊版本的 Windows 7(13.03%)。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警告「駭客軟體」偷密碼、看訊息!Android 和 iPhone 都有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