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程式碼給暗示?外媒曝下一代 AirPods Pro 升級重點

2022/06/24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蘋果先前發表的 AirPods 3。(圖/彭博社)

蘋果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近三年未更新,外界看好今年有新一代推出!就有開發者在 AirPods Max 的新版本發現蛛絲馬跡,蘋果將讓耳機支援 LC3 音訊編碼,或暗示下一代 AirPods Pro 的升級重點。

推特用戶 ShrimpApplePro 爆料指出,在 AirPods Max 的測試版軟體已經支援 LC3 編碼,為藍牙低功率(Bluetooth LE)的技術之一,能夠以更低的位元速率傳送音樂,卻維持高品質,將使耳機音質更好更穩定,也能用來改善通話。

然而 LC3 需要藍牙 5.2 規格,目前全系列的 AirPods 都不支援,對此外媒《9to5mac》獲得消息就指出,下一代 AirPods Pro 會使用全新的 H1 晶片,除了有自己的音訊處理器,還會支援藍牙 5.2 以及 LC3 編碼,也在 iOS 16 程式碼中看到相關內容,或暗示產品即將登場。

藉由藍牙 5.2、LC3 編碼,全新的 AirPods 可以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提升連線的穩定度,另外也可以使用藍牙聯盟公布的 Auracast 廣播技術,讓多副耳機共享同一個音源。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預告蘋果下一款新品?庫克罕見給出「超明顯暗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