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預告蘋果下一款新品?庫克罕見給出「超明顯暗示」

2022/06/23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外界盛傳蘋果將發表 AR 頭盔,稍早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受媒體訪問,就罕見透露答案,就連外媒《CNBC》都說,這可能是至今最明確的暗示。

庫克先是再度強調,個人對於 AR 的發展非常期待,但包含 AR 在內的任何科技與技術,都應該以「人性」為核心,他也坦言儘管 App Store 已經有 1.4 萬款提供相關功能的 App,但目前仍處於早期發展階段。

話鋒一轉,庫克表示對於在 AR 領域看到的機會非常興奮,請各位拭目以待,等著看蘋果會提供什麼樣的產品。

根據《彭博社》日前說法,蘋果已經在董事會展示首款 AR 頭盔的相關技術,最快可能在今年底發表、明年上市。目前也已經能在蘋果提交的專利商標中,首度發現「RealityOS」的名稱,疑似可能為 AR 頭盔的系統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台積電製 2 大晶片助力!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手機可以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