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機 iPhone 14 爆料一次看!大螢幕、長續航這款 CP 值最高?

2022/06/25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蘋果在 WWDC 率先公開 iOS 16 系統後,粉絲開始期待 iPhone 14 新機,綜合外電報導,今年傳出有不少改變,4 款機型陣容改變,Pro 型號升級還會更加明顯。

根據《Macrumors》報導,蘋果會捨棄銷量不佳的 mini 機款,今年度推出 4 款新機陣容依序是,6.1 吋的 iPhone 14、14 Pro,與 6.7 吋大螢幕的 iPhone 14 Max 以及 14 Max Pro。

自 iPhone X 以來的劉海將首度在今年被動刀,據傳高階款 14 Pro 與 14 Pro Max 會改用類似「驚嘆號」的挖孔螢幕,並仍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至於基本款的 14 與 14 Max 則保有劉海。

相機方面 iPhone 14 全系列傳出升級前鏡頭,增加自動對焦、f/1.9 光圈,使自拍與視訊效果更優,後置的超廣角鏡頭會有新的感光元件,針對 Pro 機型,消息指稱蘋果進一步換上 4800 萬畫素,得以支援 8K 錄影。

此外,蘋果會進一步拉開 Pro 型號功能差異,例如像是 ProMoton 動態刷新率以及 Always on Display 常亮模式,預計都會是高階機款獨有。同時 iPhone 14、14 Max 傳出使用的是 A15 晶片的改良版,真正使用下一代技術的只有 14 Pro 與 14 Pro Max,可能是頭一次同系列 iPhone 的晶片效能有所差異。

爆料客 ShrimpApplePro 則分享 4 款 iPhone 的電池容量,iPhone 14 將是 3,279 mAh、iPhone 14 Max 則會視 4,325 mAh,iPhone 14 Pro 為 3,200 mAh,頂規 iPhone 14 Pro Max 落在 4,323 mAh。

綜合相關資訊,蘋果會在 iPhone 14 進一步拉開 Pro 型號的規格優勢,但透過移除 mini 系列,亦提供了 iPhone 14 Max 這款比較便宜的大螢幕、長續航選擇。上述資訊尚未被蘋果證實,一切仍以後續發表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連續 4 個月有新機?盤點下半年值得期待的 5 大「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