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不給用了?新版本 iPad 意外發現少了這一項功能

2022/06/24 1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iPad 過去能作為「家庭中樞」,遠端操控家中 HomeKit 的家電產品,然而外媒卻發現蘋果恐於最新版本移除了這項功能。

儘管目前官方網站仍保留 iPad 支援「家庭中樞」,但外媒《MacRumors》透過升級至 iOS 16 測試版本後,發現蘋果於「家庭」的 App 註解正解,iPad 不再能作為使用,未來僅有 Apple TV 或是 HomePod 才支援,或說明產品定位的轉換。

蘋果目前尚未說明原因,但《MacRumors》猜測,或許可能與蘋果即將跨平台支援 Matter 智慧家電標準有關。倘若有使用 iPad 作為「家庭中樞」,擔心功能受到影響,可能考慮暫時停留在 iPadOS 15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程式碼給暗示?外媒曝下一代 AirPods Pro 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