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新暢銷手機榜!老iPhone意外回春、三星旗艦最熱賣安卓

2022/06/23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不意外,全球最熱賣手機是蘋果iPhone 13。(圖/美聯社)

根據市調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數據,全球最熱賣的手機不意外是蘋果iPhone 13,不過上市2年的iPhone 12卻意外回春。

Counterpoint Research公開了4月全球最熱賣的10大手機排行榜,蘋果依舊展現強大的勢力,不只是榜首,前5大中更搶下前4名,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就連iPhone SE 3也位居第7。

Counterpoint Research全球4月最熱賣的10大手機排行榜。(圖/Counterpoint Research)

綜合來看,蘋果在前10大中盤據5席,而iPhone 13 mini是iPhone 13系列中唯一沒上榜的機型,反而是前年的舊代iPhone 12進榜。若說大家不喜歡小尺寸手機,但iPhone SE 3表現卻不差,可見iPhone SE 3靠著平實價格還是獲得不少果粉的青睞,該報告指出,iPhone SE 3在日本銷售出色,但在美國需求平淡。

三星S22 Ultra是最熱賣的Android手機。(圖/彭博社)

三星S22 Ultra排名第5,是全球最熱賣的Android手機,可見三星將Note系列的S Pen整合至S22 Ultra的策略頗為成功,Andoird旗艦能有這麼前面的名次,其實很不容易。三星其他進榜的還有第6的A13、第8的A03 Core、第9的A53,總共有4款手機進入榜單。

排行榜中唯一不是蘋果和三星的,只有排名第10的紅米Note 11。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四機型電池曝光!容量最大的不是頂規版而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