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5 買不到?Sony 官方再推「同捆包」可與電視一同入手

2022/06/22 14: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PS5 於 2020 年底推出,不過至今仍然一機難求。而 Sony 官方稍早也在台灣官網上線「同捆組合」,內容除了自家的 BRAVIA 電視機,也有《地平線西域禁地》(光碟原價為 1,990 元)的遊戲下載序號,價格為台幣 62,880 元起。

官方同捆包中,亦同時有光碟版和數位版,但數位版並未綁定遊戲片,僅有主機本體和電視。本次同捆的電視機,則是「BRAVIA XRM-65X90K」和「BRAVIA XRM-55X90K」,兩者分別為 65 吋和 55 吋,皆為 4K HDR 的高畫質電視,並內建 Google TV,但價位亦為 4.9 萬 ~ 6.5 萬的高價電視。

至於此次同捆包的 PS5 價格,按 Sony 官網原價,光碟版同捆包的 PS5 有相對平價一些,約比建議售價平價 500 元,但或許也可視為《地平線西域禁地》定價 500 元;數位版部份,價格則沒有變動,皆以官方建議售價計算。

今年 1 月時,Sony 官網也曾推出 PS5 的電視同綑包,但當時定價上看 10 萬元起跳,本次則相對「親民」一些。Sony 也預告,今年 PS5 產能將是發售以來最高,推估可比去年多 50%。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