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lip 4訂製版台灣有望推出?傳顏色更多、進軍更多市場

2022/06/22 09:1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去年的Z Flip 3 Bespoke訂製版服務,僅在少數國家推出。(圖/彭博社)

三星去年的小摺疊Z Flip 3推出了Bespoke訂製版服務,可自選邊框和機身顏色,總共可搭配出49種色彩組合,進而打造個人化的摺疊手機,不過可惜台灣並未引進。

外媒Sammobile表示,今年新一代的Z Flip 4不只會延續訂製版,還會加入更多的顏色選擇;另外,Z Flip 3訂製版只有在美國、英國、韓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澳洲等推出,Z Flip 4訂製版將會拓展到更多國家,尤其是歐洲和亞洲的主要市場,因此台灣「星粉」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三星對下半年的摺疊手機市場寄予厚望,根據DSCC最新市調數據顯示,2022年第一季摺疊手機出貨量,相較去年同期大增571%,達到222萬部。三星Z Flip 3是全球最熱賣的摺疊手機,擁有5成的市占率,排名的第二的是Z Fold 3,2款手機加總拿下突破7成市占。

《你可能還想看》

台積電出手就是不一樣?爆料客大呼: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手機可以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