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首款機械式鍵盤 絕佳打字手感 靜音滑鼠一秒滾動千行 快速搜索資料

2022/06/22 05:35 文/記者黃肇祥

MX Master 3S設計有多組按鍵與側邊滾輪,可以透過軟體自行設定慣用的快捷鍵,完全充電有70小時的續航。

羅技(Logitech)在台推出新一代的MX系列產品,瞄準商務族群,帶來首款機械式鍵盤有絕佳的按鍵手感,滑鼠則有倍增的DPI規格,操作更靈敏。

MX Mechanical是羅技首推的商務機械鍵盤,採用「茶軸」按鍵讓打字時有更多段落感以及回饋力道,特別強調茶軸有比其他機械式鍵盤更安靜的設計,在辦公室使用不擔心打擾同事。有全尺寸、精簡兩種版本,售價4,490元起。

新一代MX Master 3S滑鼠著重於靜音與DPI提升,比前代減少90%敲擊聲,同時讓DPI從4,000提升至8,000,操作更快更安靜。配備招牌的MagSpeed「電磁滾輪」可設定一秒滾動千行,查找資料更快速。售價4,290元。

羅技MX鍵鼠可以搭配軟體使用Easy-Switch技術,一次配對三款電腦、平板或手機等不同設備,允許快速切換並支援跨平台檔案傳輸。新品將於6月28日首賣。

MX Mechanical只有3.2m鍵程、19mm鍵帽間距,手指移動更不費力,另可以自訂6種不同背光照明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