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導入潛望式變焦鏡頭!新消息稱可能「1款」獨有

2022/06/21 09:17 文/記者吳佩樺

傳言蘋果準備將潛望式變焦鏡頭導入明年的iPhone 15系列。(圖/美聯社,此僅為示意圖)

蘋果iPhone 14系列還沒發布,關於明年的iPhone 15系列,已經有相當多的傳聞,除了可能首度改USB-C接孔,另一大變革是導入潛望式變焦鏡頭結構。

潛望式變焦鏡頭在Android手機上已相當常見,不過蘋果傳聞要等到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才有機會看到,擁有5倍光學變焦能力。

外媒9to5mac表示,根據分析師Jeff Pu最新說法,目前尚不清楚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是否都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設計,有可能只有最頂規的iPhone 15 Pro Max才具備。若真是如此,代表蘋果在iPhone 15系列的各款機型會有更大的規格差異。

蘋果iPhone 14系列模型機先前曝光。(圖/網路)

至於今年的iPhone 14 Pro系列,推測最大的改變是主相機升級4,800萬畫素。蘋果自2015年的iPhone 6s推出以來,拍照畫素一直維持1,200萬,過去幾代雖有改變感光元件,但拍照畫素並未增加,相當於是相隔7年的再次提升。

此外,9to5mac也說,Jeff Pu公開的一份報告,同步交代了蘋果AR眼鏡的進度,目前已經進入設計開發階段,原型機將於今年年底前準備就緒,可望在2024年下半年量產,10年後的重要性有機會取代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想買哪款M2晶片MacBook?6成果粉選「它」證明真的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