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不起就在虛擬過乾癮!Meta開數位時裝店、元宇宙也能穿Prada名牌衣

2022/06/20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Meta將推出數位設計師服裝店Meta Avatars Store,導入名牌服飾。(翻攝網路)

虛擬分身也能穿名牌衣!

為了讓元宇宙應用更好玩,Meta將推出數位設計師服裝店Meta Avatars Store,可讓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用戶的虛擬人像進行「名牌換裝」。

Meta Avatars Store裡的服飾可不是隨便製作,而是與Balanciaga、Prada和Thom Browne等知名品牌合作,之後還會有更多品牌加入,首先將在美國、加拿大、泰國,以及墨西哥等推出,未來還會延伸至VR領域中。

Meta執行長祖克柏親自介紹新服務。(圖/翻攝網路)

Meta Avatars Store裡的名牌服飾,初步價格可能落在每件3美元至9美元之間,約台幣90~270元,對於在現實生活中買不起這些品牌的消費者來說,可以在這過過乾癮。

外界預期,Meta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多個人化服務推出,甚至包含更多穿搭變化,像是彩妝等,讓元宇宙有更生活化的應用。

外媒The Verge表示,Meta不是第一個科技公司攜手精品品牌推出虛擬服飾,先前線上遊戲Fortnite和Roblox也分別與巴黎世家、Gucci合作過。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6「訊息重編回收」新功能恐成犯罪神器!蘋果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