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Z Fold 4摺痕真的變淡!爆料有圖為證

2022/06/20 10:57 文/記者吳佩樺

摺疊手機的摺痕問題一直備受討論。(圖/網路,此為三星Z Fold 4)。

摺疊手機的摺痕問題一直備受討論,三星預計8月發表新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的摺痕是不是有進一步改善,也將成為外界檢視的重點。

坦白來講,三星自推出摺疊手機以來,因為採用鉸鏈設計,難免有摺痕,只是這個摺痕不會影響到平常使用,但對真的很在意的消費者來說,的確是一個缺點。

知名爆料者冰宇宙近日公開了一張Z Fold 4、Z Fold 3的摺痕對比圖,從圖中可以發現Z Fold 4的摺痕真的淡了許多。

知名爆料者冰宇宙公開了一張Z Fold 4(右)、Z Fold 3(左)的摺痕對比圖。

此外,網路先前也曾流出一段Z Flip 4的實機影片,也能看出摺痕似乎不太明顯。因此對三星新摺疊機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摺痕的確比過去好很多。

網路先前曾流出一段Z Flip 4實機影片,摺痕似乎不太明顯。(圖/網路)

目前Z Fold 4的傳聞規格中,最受大家矚目的還有拍照可望大幅升級,首度配置5,000萬畫素主相機。

今年全球手機市場並不太理想,日前傳出三星在供應鏈砍單,不過仍對摺疊手機信心滿滿,預期今年出貨量達1,500萬台,目標超越去年。

《你可能還想看》

Motorola Razr 3致命傷出現?這點恐在摺疊戰輸三星Z Flip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