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lip 4最大勁敵出現! Motorola Razr 3價格曝光「變便宜了」

2022/06/1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 Razr 3先前流出的諜照。(圖/網路)

三星去年的Z Flip 3靠著平實價格,登上全球最熱賣的摺疊手機,成為其他品牌的頭號打擊目標。Motorola最近準備推出第三代摺疊機Razr 3,外傳跟進三星打減價策略,劍指今年8月將發表的Z Flip 4。

外媒PhoneArena指出,Motorola Razr 3的歐洲價格被揭露,預計是1,149歐元(約台幣35,990元),比上代Razr 5G降了300歐元、更為親民。

至於三星Z Flip 4,外傳可能低於1,000美元,跟Z Flip 3差不多,整體規格會有小升級。做為參考,Z Flip 3上市定價為999美元,台灣30,888元起。

Motorola Razr 3預計7月會先在中國發表,之後才會在其他國家上市;搭載高通S8+ Gen 1處理器。

Motorola Razr 3先前流出的諜照。(圖/網路)

從目前流出的照片來看,Motorola Razr 3外型捨棄了招牌下巴,除了6.7吋主螢幕,外型還有一個3吋封面小螢幕,用來顯示螢幕等訊息,電源鍵則結合了指紋辨識,整體設計跟三星Z Flip 4相似。

主相機是5,0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前鏡頭採挖孔設計、3,200萬畫素。

《你可能還想看》

這款手機比A53還超值?爆料指三星準備推平價版「輕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