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點擊 App 太慢了!Google 官方推薦 5 款超實用 Android 「桌面小工具」

2022/06/16 12: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 今日(16)在官方部落格親自推薦 5 大實用的 Android 桌面小工具技巧,讓你不必進入 App,就能在桌面點擊完成許多任務。

首先第一項是 Google Maps 提供的「即時交通預測」,Google 預告新版本小工具將在未來幾週推出,將讓用戶在桌面設定一塊方型的小地圖,顯示自己的位置資訊,周圍道路會以不同顏色顯示車流狀況,讓你提前決定不塞車的回家路線,若想要進一步資訊,也能點擊打開 Google Maps。

Google 同步提供幾招「收納術」,例如透過 Gmail 的小工具,可以直接在桌面「封存」郵件,隨時確保收件匣的狀態,藉由 Keep 工具,則能瀏覽每天的待辦事項,滑動可以查看隨身筆記。

隨著各國陸續開放,出國旅行不再遙不可及!若需要用到 Google 翻譯,可以將常用的短句、詞彙,以 Google 翻譯讓其固定在桌面上。而 Google 也強調小工具的擺放彈性,像是雲端硬碟會根據縮放大小,提供不同按鈕,用戶不妨試著調整小工具,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式。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負責人親曝大改版方向!更加「抖音化」、Messenger 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