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訊息通知」不一樣了!LINE 電腦版更新迎 2 大改變

2022/06/16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釋出電腦版本的 7.9 更新,修改了 Windows 的訊息通知系統,同時也增添檔案傳輸的確認頁面。

針對 Windows 電腦用戶,現在可以在「設定」-「提醒」內調整「提醒樣式」,除了原本的白框預設造型,現在整合 Windows 系統的通知樣式,差異在於可以跟電腦設定連動,例如在 Windows 系統內可以選擇關閉 LINE 通知,此外現在無論哪種樣式,若開啟電腦的「專注輔助」,都不會再接收到通知,可以專注於眼前的工作。

Mac 則已經在電腦版 7.3 就完成連動,開啟勿擾模式,同樣不會收到 LINE 的訊息通知,也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通知」進行設定。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若要拖曳傳送檔案,未來會先跳出「預覽畫面」讓用戶確定傳送的檔案是否正確,可以調整傳送順序或是刪除誤拉的檔案,若不想要有預覽,也可以在「設定」-「聊天」-選擇 關閉「檔案預覽」。

《你可能還想看》

在倫敦、美國被偷!網友卻驚見「失竊 iPhone」都跑到中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