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短命的輕旗艦?爆料指三星砍掉FE系列、今年難見S22 FE

2022/06/16 10:22 文/記者吳佩樺

新消息傳出三星準備砍掉FE系列。(圖/官網)

三星從2020年的S系列開始推出FE版本(Fan Edition粉絲版),首款為S20 FE,定位輕旗艦,不過才歷經2年,傳出三星準備砍掉FE系列。

來自外媒SamMobile的獨家消息表示,原本外界預期三星今年下半年會推出S22 FE,但目前從多方跡象來看,三星已經擱置S22 FE的開發計畫,未來很有可能不會再有任何FE機型。

取消該系列的主因恐怕還是尷尬的定位,FE屬輕旗艦,但碰上自家中階A系列的高階機型時,就顯得尷尬了。現行的S21 FE從去年拖到今年1月才上市,距離S21已經晚了快1年,三星又很快的發布了S22,讓S21 FE的存在沒什麼意義。

三星重整手機產品線,下半年旗艦主力為摺疊。(圖/路透社)

事實上,三星近年也一直在整頓手機產品線,像是捨棄Note系列,將Note系列的S Pen等特色,併入S系列;另外將Z摺疊提升為主力,以上半年S系列、下半年摺疊重整再出發,以二大鮮明的系列擴展手機版圖。

《你可能還想看》

快更新Windows!微軟終於修復Follina漏洞、阻斷中國駭客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