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更正」實用新功能讓網紅笑了!錯誤影片不用下架重傳

2022/06/16 14:01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推出「corrections」(本文暫譯更正)新功能。(圖/路透社)

過去在YouTube上傳影片後,如果突然發現到錯誤,那麼只能把影片下架,重新修改正確後再上傳,好消息是以後不用這麼辛苦了。

外媒The Verge報導,YouTube宣布推出「corrections」(本文暫譯更正)新功能,對YouTuber來說,會是相當實用。透過該功能,上傳影片後發現錯誤不用下架也能進行更正,有點像在時間軸上設置佈告欄,公告會出現在影片右上角,觀看者只要點擊公告,就能獲得更正說明。

全新更正功能還有一個好處是,影片不會因為下架而讓點閱率歸零,自6月底開始陸續向所有創作者釋出。據悉,YouTube過去也有類似的註解功能,但於2019年停用。

YouTube更正新功能就像公告欄般。(圖/)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負責人親曝大改版方向!更加「抖音化」、Messenger 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