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推網頁免費版 Photoshop 影像編輯應用!這國家率先搶先體驗

2022/06/16 19: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Adobe 官網)

Adobe旗下擁強大影像編輯工具的 Photoshop 專業修圖軟體,向來深受廣大影像創作愛好者的口碑好評。

為吸引更多新手用戶加入 Photoshop 應用服務的愛用者行列,Adobe 官方宣佈,將推出全面轉為免費服務的瀏覽器網頁版 Photoshop。讓用戶只需免費註冊一個 Adobe 帳號,即可透過PC電腦裝置、或手機平板裝置,於網頁版 Photoshop 平台上,隨時在線上免費體驗使用Photoshop 應用軟體,運用好用的全新基本編輯工具與持續新增的更多功能,更加輕鬆便利地進行影像創作。

Adobe推出網頁版Photoshop(測試版)的更新功能,包含方便好用的全新編輯功能,如曲線、調整邊緣、加亮與加深和轉換為智慧型物件功能。(圖/Adobe提供)

移植 Photoshop 影像軟體核心功能,訴求可在Chrome與Edge瀏覽器上(包括 PC、手機與Chromebook筆電等),享免費體驗的網頁版 Photoshop 應用服務,目前初期仍處於測試階段,並率先向加拿大用戶開放。

至於預計何時會正式向全球更多國家地區用戶釋出上線,尚無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需待 Adobe 官方日後發佈為準。

與此同時,Abode 並預告免費體驗的網頁版 Photoshop 影像編輯應用服務,將提供的大部份編輯工具與功能,包括有:曲線、調整邊緣、加亮與加深和轉換為智慧型物件功能,以及迅速進行檢視與評論的行動版瀏覽器存取,並為還熟悉 Photoshop 操作的新手、創意人員提供教學與學習內容。

另,若想更進一步於線上體驗網頁完整版功能的 Photoshop 影像編輯應用,則考慮加入成為付費版的用戶。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地圖超實用新功能悄悄上線!幫開車族估算「最省錢」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