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TV獨家觀看十年!蘋果轉播美足聯 MLS 賽事主打5大亮點搶先看

2022/06/15 18:14 文/記者劉惠琴

從 2023 年起,Apple TV App 將獨家直播每一場 MLS 比賽。(圖/蘋果提供)

熱愛足球運動的粉絲們有福了!蘋果於今(6/15)宣佈,攜手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合作,從 2023 年起,Apple TV App 將獨家直播每一場美職足聯 MLS 比賽,這項合作協議為期長達十年,從2023 年初起到 2032 年,堪稱是大型職業體育聯盟歷史首例。

對全球世界各地的球迷來說,屆時,僅需註冊一個帳號,訂閱新的 MLS 串流服務,將可在 Apple TV App 影音串流平台,透過上網裝置,就能隨時隨地觀看MLS 直播和點播內容。適用的上網裝置涵蓋手機、平板、電視盒與連網電視、遊戲主機等,包括有: iPhone、iPad、Mac、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Samsung、LG、Panasonic、Sony、TCL、VIZIO 等智慧電視;還有,Amazon Fire TV 和 Roku 裝置;以及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主機;與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 Comcast Xfinity上觀看。

另,也可透過瀏覽器於網頁版的 tv.apple.com/tw 線上觀賞。

蘋果Apple 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這是體育史上第一次,球迷將能夠在單一平台觀賞一個大型職業體育聯盟的所有內容。」

未來將於Apple TV App 獨家提供的全新 MLS 訂閱服務,主打五大特色:
一、球迷可以訂閱新的 MLS 串流服務以觀看每場 MLS 直播比賽。

二、除所有比賽內容之外,該服務還將提供新的每週現場比賽回顧節目,讓球迷不錯過刺激的進球或撲救,以及比賽重播、精彩片段、分析和其他原創節目。

三、此類直播和點播的 MLS 節目內容,將提供球迷深度直擊喜愛球員和俱樂部的幕後花絮。

四、Apple TV+ 的訂閱者也可免額外付費,觀看包含數場重要賽事的 MLS 和聯賽盃比賽。此外,將有少量賽事可免費觀看。

五、作為球迷額外福利,新的 MLS 串流服務將包含於 MLS 全季套票。


蘋果表示,推出上線時,所有 MLS 和聯賽盃賽事都將有英語和西班牙語轉播員,有加拿大球隊的比賽也都將提供法語播報。

有關新服務的完整細節將於未來幾個月期間宣佈,包括:球迷何時可以註冊、訂閱價格、新 MLS 節目的具體細節、改良的比賽時程、轉播團隊、製作改良、賽前和賽後報導,以及球迷將能透過 Apple 生態系享受 MLS 內容的所有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