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熱銷平板電腦 Top 10 出爐!冠軍上市快一年價格「超保值」

2022/06/15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越來越多遠端教學、辦公,你也打算買平板電腦嗎?台灣連鎖通訊行傑昇通信統計門市數據,揭曉國內 5 月份最熱銷的平板產品,蘋果 iPad 仍是大宗,但 Android 陣營也有 4 款萬元以下的機款可以挑選。

第一名是蘋果去年 9 月推出的第 9 代 iPad(64GB),售價僅 10,500 元是系列最平價的入門款,搭載與 iPhone 11 同級的 A13 晶片,效能仍是非常出色,上市至今快一年,通路價格卻十分穩固,只跳水 210 元可以說是非常保值。

(圖/傑昇通信提供)

蘋果有 3 款平板氣勢如虹,像是全新上市的第五代 M1 版本 iPad Air 則一口氣衝進第 5 名,256GB 的 iPad 則位居第六名,本月名次一舉躍升 8 名,至於 iPad mini 6 64GB 也跳升有 9 個名次,落在第 8 名。iPad Air 第四代、iPad Pro 第三代 11 吋則依序在 9、10 名。

Android 陣營以三星表現最為亮眼,Galaxy A 系列的 A7 Lite、A8(32/64 GB)藉由萬元以下的親民價格,一舉搶佔 2-4 名,是許多消費者的首選。至於小米 Pad 5 則落在第七名,價格同樣也是在萬元以下。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先別急著買 iPad!今年秋季迎大更新「平價款、更高階 M2 晶片」都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