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推最便宜5G iPad!搶先iPhone全面改USB-C

2022/06/15 12:50 文/記者吳佩樺

傳目前採A13處理器的入門iPad,今年將有更新A14機型。(圖/官網)

最近關於新iPad的爆料不少,除了M2晶片的iPad,大家還可以期待入門iPad也有後續新機了!

目前iPad產品線,入門款為第9代iPad,採用A13處理器,售價10,500元起,是現行iPad系列中,唯一仍僅支援4G以及採Lightning接孔。

外媒9to5mac表示,蘋果正打算推出第10代iPad,升級5G以及A14處理器,且改USB-C接孔。

蘋果官網目前販售的5款iPad,包括第9代iPad、第5代iPad Air、第6代iPad 6 mini以及第3代11吋、第5代12.9吋iPad Pro,除了第9代iPad,其他4款都支援5G以及USB-C接孔,等於第10代iPad接棒之後,iPad全陣容皆為USB-C接孔了,比iPhone早一步全面轉換。蘋果最早是從2018年開始將USB-C導入iPad Pro。

iPad可能搶先iPhone,全面完成轉換USB-C。(圖/官網)

第10代iPad預期會在今年稍晚推出、詳細時間未知。不確定是否會改變外型,但螢幕可能稍微增大為10.5吋或10.9吋,升級A14處理器和5G,依定位上來講,可望成為蘋果最便宜的5G平板。

近期的iPad傳聞還包含了,蘋果應該會在下半年更新iPad Pro系列,進一步搭載最新的M2晶片;此外,打算首度加入14.1吋iPad,躍升歷代最大iPad。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摺疊手機到底耐不耐用?YouTuber殘酷實測結果讓人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