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手機到底耐不耐用?YouTuber殘酷實測結果讓人驚呆

2022/06/15 09:13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自推出摺疊手機,耐用度一直備受各方檢視。(圖/彭博社)

摺疊手機到底耐不耐用,一直備受討論,尤其三星作為領導品牌,更是首當其衝地被檢視,三星從初代摺疊手機開始,皆強調至少能摺疊20萬次,標榜能使用5年以上。

過去也曾有外媒或YouTuber做過相關實測挑戰三星官方,最近一名波蘭YouTuber Mrkeybrd以Z Flip 3再度進行殘酷測試,從6月8日至13日長達5天連續開闔直播,結果顯示Z Flip 3能承受多達418,503次的摺疊,高出官方數字的1倍。

YouTuber Mrkeybrd對Z Flip 3進行摺疊的極限挑戰。(圖/翻攝YouTube)

整個測試中,Z Flip 3一直到352,000次,手機才開始出現鬆動的情形。此外,他也進行了高度掉落、塵土覆蓋等測試,Z Flip 3同樣展現了不錯的耐用度。

額外一提的是,三星新一代Z Fold 4、Z Flip 4預計8月推出,根據目前傳聞,三星將針對鉸鍊有新設計,機身更薄卻不減耐用度,摺痕部分也可望會更精進。

完整版測試影片請見:YouTube Mrkeybrd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千元智慧手環」準備回歸?Galaxy Fit 3有新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