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千元智慧手環」準備回歸?Galaxy Fit 3有新消息了

2022/06/15 08:4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Fit 2已是2020年所推出的。(圖/官網)

三星智慧手環要重出江湖了?!

三星近年來在穿戴的重心都是放在Galaxy Watch智慧錶上,另一平價定位的智慧手環,已是2年前推出的Galaxy Fit 2了,之後一直沒有後續機種。Galaxy Fit 2當時在台訂價為1,490元、千元左右就能入手。

不過外媒PhoneArena表示,三星似乎沒有放棄智慧手環系列,下一代的Galaxy Fit 3仍有機會問世。消息來源來自韓國的三星社群論壇,有用戶詢問Galaxy Fit 3什麼時候上市?從社群經理獲得可能是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的答案;價格推估是49,000韓元或50,000韓元(約台幣1,100元左右)。

不過GSMArena也說,這個回覆不太合乎常理,以這種方式揭露新品訊息有點奇怪。雖然無法確認Galaxy Fit 3是否真的會回歸,但肯定不會在8月跟著Galaxy Watch 5和Z Fold 4、Z Flip 4等同步發表。

三星Galaxy Watch 5預計8月推出。(圖/官網,此為Galaxy Watch 4)

目前對於Galaxy Fit 3的細節仍未知,不妨期待即將到來的Galaxy Watch 5,包括40mm、44mm的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Galaxy Watch 5 Pro將具備歷代最大的電量。此外,新代傳聞支援體溫偵測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 Watch 5現身FCC認證文件!充電速度快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