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 5現身FCC認證文件!暗示充電速度升級

2022/06/14 12:1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智慧錶Galaxy Watch 5系列預計8月推出。(圖/官網,此為Galaxy Watch 4)

三星新智慧錶Galaxy Watch 5系列預計8月推出,先前各種證據已經顯示將有40mm、44mm的Galaxy Watch 5,以及更高階的Galaxy Watch 5 Pro,取消Classic的經典設計。

外媒9to5google報導,目前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已經出現在美國FCC的認證文件上,三款機型分別為SM-R900、SM-R910和SM-R920。

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已經出現在美國FCC的認證文件上。(圖/網路)

文件揭露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支持10W無線充電,比Galaxy Watch 4系列的5W快1倍。數據顯示Galaxy Watch 5系列的無線充電將有10W(5V,2A),但此為輸入額定值,充電器在實際情況下不排除仍被限制在5W輸出。

此外,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將會配備歷代最大的572mAh電池。Galaxy Watch 5系列還有一個讓大家期待的功能就是體溫偵測,先前有國外網友在更新三星健康App後,在App上出現了睡眠偵測體溫的新功能,等於宣告Galaxy Watch 5系列將會配置體溫感測器。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IE!Google、微軟「2大時代的眼淚」同步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