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政府也呼籲快更新!Google 一次修補 Chrome 四項「高風險漏洞」

2022/06/14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部落格)

Google 本週釋出 Chrome 的最新版本,修復多項安全漏洞,其中有 4 個被列為「高風險」,美國國土部旗下的網路安全及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也公開呼籲,盡快更新。

版本代號 102.0.5005.115 的 Chrome 更新,於本週陸續推向所有用戶,橫跨 Windows、Mac 與 Linux 平台,一共修補 7 項安全漏洞,涵蓋 CVE-2022-2007、CVE-2022-2008、CVE-2022-2010、 CVE-2022-2011 一共 4 個,被列為具有「高風險」的漏洞。

根據外媒《ZDnet》分析,本次漏洞可能透過設備的動態記憶體異常或是記憶體越界,藉此獲得設備的敏感資料,亦或直接破解相關程式。CISA 則表示,漏洞可能會被用來控制使用者的系統,鼓勵用戶盡快更新。

Chrome 預設會自動進行更新,倘若想確定版本資訊,可以點擊右上角的「三圓點」圖示,選擇「設定」-「關於 Chrome」,檢查版本號碼與是否接收最新更新檔案。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IE 瀏覽器明天將「全面淘汰」!想懷舊只剩這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