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打造史上最強「小筆電」!輕薄機身塞入下一代 M2 Max 晶片

2022/06/11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本週《彭博社》曾透露,蘋果打算讓 12 吋 MacBook 回歸,將會成為現有最輕薄的筆電產品,預計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登場,有進一步消息指稱,這款小筆電將會配置 M2 Max 等高規格晶片,效能不馬虎。

爆料客 Majin Bu 獲得內幕消息聲稱,蘋果這款小筆電將會納入 MacBook Pro 系列,預計在 2023 年推出,並可能塞入下一代 M2 Pro、M2 Max 等高效能晶片,將有望成為史上最強的輕薄小筆電。蘋果現在僅於 14 吋的 MacBook Pro,才會放入 M1 Pro、M1 Max 等較大體積的晶片。

蘋果並非第一次生產 12 吋 MacBook,但早期主打的是極度輕薄,相對效能與散熱一直是該機款的最大缺陷,倘若未來要在 12 吋 MacBook Pro 塞進 M2 Pro、M2 Max,如何在有限的硬體空間達成散熱,將會是一大焦點。

除了 MacBook 體積要縮小,Majin Bu 更爆料指出,蘋果會發表更大尺寸的 iPad Pro,尺寸一口氣來到 14.1 吋,超越現有的 MacBook Air,傳搭載 mini-LED 螢幕,同樣在 2023 年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買MacBook Air再等等!彭博社爆料將推14年首見的15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