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個出包有點扯!三星官方宣傳圖竟出現「劉海iPhone」當主角

2022/06/11 08:0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員工疑似又被抓包愛用iPhone,此為示意圖,非本次宣傳照。(圖/彭博社)

三星員工愛用iPhone又被抓包了?!

外媒SamMobile報導,南韓的三星會員APP近日被發現一張官方宣傳圖,竟然用有著「劉海」螢幕的手機當主角,因為劉海標誌太過經典,讓人一眼就看出是iPhone,讓買三星手機的會員直言有點扯。

三星會員APP官方宣傳圖錯用劉海手機iPhone當主角(上圖),發現錯誤後,隨後更正(下圖)。(圖/網路)

南韓網友紛紛表示「叫大家買三星手機,至少你們員工自己要用啊」、「這是身在三星,心在iPhone嗎?」、「我有點傻眼」。

不過三星很快就發現錯誤,坦承是負責人在修改原始碼的過程中出現了錯誤,並立刻在圖中更換上正確的三星手機。

其實類似的出包事件,三星並非第一次發生,過去也曾有過官方Twitter的PO文是使用iPhone上傳,被揭露三星員工用iPhone,不挺自家手機,只是沒想到現在又再度犯了相同的錯。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怨逼買新機!iOS16升級限制多、「這功能」連iPhone 13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