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新款筆電 輕量價格親民 支援觸控功能 電池可換式設計

2022/06/11 05:35 文/記者黃敬淳

微軟在台灣市場引進新款筆記型電腦「Surface Laptop Go 2」,主打學生族群以及輕度文書辦公需求。(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宣布在台灣市場推出新款筆記型電腦「Surface Laptop Go 2」,定價台幣20,488元起,主打學生族群以及輕度文書辦公需求,雖然入門定位,但仍採用高品質的設計,如鋁合金材質外殼搭配人造麂皮,並搭載Intel 11 代 Core i5處理器。

Surface Laptop Go 2採用12.4吋的螢幕,支援觸控功能,重量只有1.1公斤,並有冰藍、砂岩金、白金和莫蘭迪綠4種配色,新色莫蘭迪綠,由綠色和灰色調組成且夾雜一絲藍色,自然光下可見到陽光在鋁質材質上的柔和反射。

其他核心規格,則包含4GB、8GB、16GB三種記憶體配置,以及128GB或256GB SSD儲存空間,13.5小時的電池續航,也有3.5mm耳機孔、720P前鏡頭、指紋感測等重要元件,內建系統則是Windows 11;微軟也強調其SSD、鍵盤觸控板,以及顯示面板和電池都是可換式設計,方便用戶維修、延長使用年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