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新機對抗!兩大「台灣手機品牌」月底接力舉辦發表會

2022/06/11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HTC)

HTC、華碩即將於近期陸續舉辦手機發表會,瞄準旗艦客群推出最新產品,久違地替手機市場增添台灣元素。

已經多年沒有推出旗艦機款的 HTC,正式宣布將在 6 月 28 日舉辦發表會,根據先前官方說法,會是一款搭載旗艦晶片的高階機款,並深度結合 HTC 旗下的虛擬實境 VIVERSE 生態,將會是繼 2018 年的 U12+ 後,HTC 再度進攻旗艦市場。

此外,根據已經在 NCC 曝光的無線充電版,外界也猜測 HTC 新機有望具備 15W 無線充電,是歷代機款首次搭載該規格。

圖為 ZenFone 8 Flip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則將在 HTC 的一週後,於 7 月 5 日舉辦新一代電競手機 RPG Phone 6 發表會,除了確定使用台積電製程的 Snapdragon 8+ Gen 1,更確定螢幕刷新率會來到 165Hz 歷代新高。華碩也在法說會透露,希望能推出更多手機型號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例如去年 ROG Phone 5 系列就有 4 種版本。

至於面向大眾市場的 ZenFone 系列何時會發表?目前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晶片自家人也不挺!全球第一季收入慘輸、只贏中國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