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22快更新!相機5大修正、「拍照卡一下」有解了

2022/06/10 11:0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釋出的6月更新,包含了對S22系列的相機修正。(圖/官網)

三星照慣例釋出6月軟體更新,外媒PhoneArena表示,這次隱藏了對S22系列的相機修正,拍照將有「5大不一樣」。

根據三星國外論壇的官方說明,這次更新有對S22系列相機進行優化,主要如下:

1:提供更自然的銳利度,以及改進了對比度表現。 

2:修正拍照時會發生的一次停頓情形。

3:提升AWB演算法,再度對顏色進行了校正,例如呈現更自然的白色。

4:優化了影片錄製存取。

5:改善了人像模式,相機性能亦有優化。

其中最受大家關注的應該是「拍照會卡一下」,台灣PTT網路上先前也曾有相關討論,若有遇到該問題的S22系列使用者,趕快更新看看;台灣釋出時間可能會較慢一點。如果沒有收到更新,可手動檢查,至「設定」-「軟體更新」-「下載安裝」。

另外,傳聞S22 Ultra的1億畫素主相機會首度移植至新摺疊Z Fold 4,可望改善摺疊機過去為人詬病相機不夠強的問題。明年的S23系列,還會用上2億畫素感光元件。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爆出更新 Bug!意外替不合格電腦「開後門」升級 Windows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