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 ZenFone、ROG 手機如何呈現?華碩點出 4 項特點

2022/06/10 08: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8 Flip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宣布在 7 月 5 日推出新一代 ROG 電競手機,加上 ZenFone 8 系列發表超過一年,新機預估已經不遠。華碩也在近期的股東會中透露新品部份規畫,或許可讓有意入手新款華碩手機的用戶參考。

其一是未來華碩仍會堅持目前的策略,以電競和高階手機為主,亦即未來的華碩手機,仍有高度機率搭載當年度的高通頂規晶片,在效能部份與頂規的 Android 手機看齊。

不過,這也代表初代 ZenFone 主打的低價、高 CP 值特色,將不會重現。

另外,華碩在今年也會推出更多手機規格。以去年來說,華碩其實已有多款不同機型,包含 ROG Phone 5、ROG Phone 5 Pro、ROG Phone 5 Ultimate、ROG Phone 5s,以及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今年則可能變得更多。

至於具體規格上,官方則已透露,新的 ROG Phone 將會採用 165Hz 的螢幕更新率,並搭載由台積電代工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1」頂規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