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新iPad要注意!iPadOS 16 系統2大新功能僅限「這3款」機型獨享

2022/06/08 18:29 文/記者劉惠琴

iPadOS 16 支援iPad 「幕前調度」的外接顯示器的功能,僅限搭載M1晶片版的iPad機型。(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預計於今年秋季釋出最新一代的iPadOS 16 系統升級版本,帶來多項新功能,將為iPad平板的用戶帶來更趨近於筆電操控般的體驗,與更強大的多工處理性能。不過,由於訴求支援多工處理的特定功能,僅限定搭載M1晶片版的iPad機型才能使用。因此,若近期有意入手蘋果iPad新機的話,可得要多加留意。

此次新版 iPadOS 16 系統,最受矚目的兩大新功能亮點,其中,訴求可在iPad上一次開啟多個重疊且大小各異視窗的「幕前調度」,以及可在使用「分割顯示」時啟動的「螢幕縮放」。蘋果官方表示,上述這兩項新功能都是基於運用 M1 晶片的強大效能而生。

也就是說,若想體驗新版 iPadOS 16最完整全面性的新功能,目前市售適用的 M1版晶片iPad機型僅有三款可選,包括有:今年推出的第五代 10.9 吋 iPad Air、以及去年上市的11吋iPad Pro與12.9吋iPad Pro 旗艦平板。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iOS 16 沒說的新功能!iPhone也能用任天堂Switch手把玩遊戲

iPadOS 16更接近筆電了!多工更強、一次開啟多個重疊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