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砲轟 YouTube「放任詐騙」!網友狂起鬨:買下來

2022/06/08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喜歡在社群媒體上開火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再度瞄準新目標!這次連發兩篇貼文指稱 YouTube 放任詐騙廣告,此舉讓許多網友跟著起鬨,要他快點把 YouTube 買下來。

馬斯克於推特(Twitter)上砲轟,YouTube 就像有永無止境的詐騙廣告,還貼上一張迷因梗圖,意旨 YouTube 只會在不雅言論出現的時候有動作,對於充斥網站的詐騙廣告卻視而不見。截稿至今約 10 小時,兩則貼文累積超過 70 萬顆愛心與 6.6 萬次轉貼。

馬斯克大手筆收購推特,其中一項原因就是對推特的言論管制不滿,因此不少網友跟著起鬨,要馬斯克快點把 YouTube 買下來!但也有人吐槽,馬斯克這麼有錢,卻沒有 Youtube Premium 阻擋廣告。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2 款降噪耳機登台開賣!旗艦款 WH-1000XM5 價格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