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watchOS 9升級 Apple Watch 新增3大健康功能

2022/06/08 05:36 記者黃敬淳

watchOS 9主打健康相關功能,包括資訊更完整的睡眠偵測和「用藥」紀錄,同時也有多款新設計的數位錶面,讓Apple Watch使用者更換。

WWDC也宣布watchOS 9大量更新,為Apple Watch引進更豐富的健康功能。內建「體能訓練」App 上,蘋果加入資料更豐富的圖表,訓練時可看到更多資訊;新的「心率區間」資料,可根據用戶健康資料自動計算,了解目前的訓練處在哪個強度;除新的跑姿檢測,也為游泳感測新增「浮板」模式。

考慮健康需求,這次還內建「用藥」App,方便記錄或提醒服藥情況;原本相對簡略的「睡眠偵測」,也提供更完整的資訊,如「快速動眼期」、「核心睡眠」或「深層睡眠」的時間長度,並可追蹤心率和呼吸在睡眠時的變化。

最後,蘋果也新增大批新的數位錶面供用戶挑選,不少款式也與螢幕更大的Apple Watch Series 7搭配,如「大都會」、「天文」錶面等。

你可能也想看

WWDC》4張圖秒懂iOS 16新版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