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疫情害延遲推出!蘋果WWDC22新硬體恐少了「它」

2022/06/06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新13吋MacBook Pro可能會延後推出。(圖/彭博社)

蘋果M2新晶片有望在明凌晨6月7日的WWDC 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登場,傳言將首先運用於新代MacBook Air跟13吋MacBook Pro,讓果粉期待。

不過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消息表示,受先前中國疫情封鎖拖累,新代13吋MacBook Pro可能不會跟新MacBook Air同步發表,將延遲推出。此外,即使新MacBook Air如期在WWDC22上現身,推測也會有缺貨問題。

據他指出,新代13吋MacBook Pro的外型跟2020年版幾乎是一樣的,但會取消Touch Bar。

新13吋MacBook Pro傳言會取消Touch Bar。(圖/美聯社)

至於新MacBook Air原先傳聞會首度有多達7種顏色,不過Mark Gurman說,應該最多只會有深灰、銀、香檳金、深藍4色,整體外觀更接近現行的MacBook Pro,以及重新回歸MagSafe充電方式。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證實MacBook Air不會有多彩選擇,預估下半年出貨量將達700萬台。

因中國疫情影響,今年14和16吋Macook Pro的供貨並不順暢,目前查詢台灣蘋果官網,下單後仍至少要等2個月才會到貨。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準備熬夜!蘋果WWDC22明凌晨登場、六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